Yeuuuu

2021还在还在的,打工人要搬到自己的宿舍后才搞电脑,在同事面前真的不敢搞cp

【德哈】7years

 同名歌曲有感,德殿视角,BE

        我记得那年我七岁的生日宴会,纳西纱告诉我我应该去结交一些朋友,不然我就会孤单寂寞,跟本不需要我去搭话,就有一帮人围着我,帕金森大小姐更是扬言非我不嫁,我很得意,以为没有什么我得不到的,在这个魔法世界,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当我十一岁时,父亲告诉我,要在斯莱特林中选择一个妻子,否则纯血家族的荣耀就无法延续,我常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想父亲一样,就算是魔法部长也不能对父亲无礼,每个人都要毕恭毕敬地叫上一声,马尔福先生。

       在等待量衣的时间中,我看见了一个瘦弱男孩,damn!这可是我第一次向一个人伸出手,他竟然这么不知好歹!

        梅林的袜子!他居然是那个Harry·potter!他进了格兰芬多,我抛弃了我是铂金容耀,一次又一次地用一些一年级学生都不使用的方式,我是怎么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爱上了那个怎么也死不了的黄金男孩。我想我父亲知道后一定会让斯内普教授检查一下我有没有被下迷情剂。或者直接把我送进圣芒戈。

       好吧,也许我是吃了爱情魔药,我苦中作乐地想。要不然为什么我着迷于他的绿眼睛。

       克拉布告诉我他喜欢上了秋·张,我这才意识到,他不会属于我一个人,好吧,魔法界的救世主,我不知道他还会慷慨地去拯救一个女孩。

       是的,escape me

       父亲被关入阿兹卡班,我家的声誉一落千丈,我对过去的光辉生活也已厌倦,因为只有那些真正爱我的人才真的懂我。

       十七岁那年,伏地魔复兴,整个魔法界人人自危,而我,在经历了十六岁一整年都想方设法杀死邓布利多后,我对我的处境困惑,犹疑,我不恨potter,我只是,,,不甘心他挥开了我的手而已

        我在贝拉面前撒了谎,我把我的魔杖给了potter,伏地魔死了,我看着小英雄被万众敬仰,我从未感觉我们之间那么远。

        我选择成为治疗师,因为他选择了奥罗,会受伤,如果我无法站在你身边,那我就尽我最大的能力让你无恙。

        帕金森家族被送入阿兹卡班,我的家族逃过一劫,但我父亲被剥夺了权利,pancy因为煽动人们交出potter受了审判,我选择了达芙妮的妹妹,Astoria,她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她包容我的一切,在她身边我可以享受宁静。

        十九年后的车站,我送我的小蝎子去霍格沃茨,我看见了他,和他的家人,七年的敌对,最终归结于一个微笑。

       很快我将年渝六十,我还会想起,那年我十一岁。Harry,我爱你,无论是什么时候。

    

评论(2)

热度(17)